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

10月24日

Adele終於要出新碟了。
上一張21的時候我才上高一。現在都快5年過去了。
會想起那首Someone like you
會想我再怎麼Emotional也寫不出那麼偉大的作品吧。
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現實啊。Adele可以站在高處盡情表演,
而我們全部都要犧牲掉閹割掉自己的情感。
能成為藝術家的總是少數,
所以就該表現的像一個正常人一樣。
這才是最艱難的地方。
我知道很長一段時間內,同樣Emotional的我是很難被人認可。
但我還是清楚知道自己是誰。
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。
倒不是有多崇拜藝術家的盡情表演。
我甚至清楚這可能是他們唯一的生存方式。
如果不能盡情表演,他們內在的創作的衝動只能把他們引向滅亡。
我好想讓那些站在高處的人冷靜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