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星期二

色戒片段

老吳:「王佳芝這條線很寶貴,我們一定要充分的運用。」

鄺裕民:「可是她從來沒有接受過正式的訓練。她承受不了這種長期的壓力。」

老吳:「你低估她了。王佳芝的優點,就是在於她只當自己是麥太太,不是個弄情報的。她能夠走到這一步,很不容易;上級非常重視。我們前後有兩個受過嚴格訓練的女同志,釣了他一陣子;結果都被他摸了底,被弄死了不算,還供出了一批名單......」

鄺裕民:「你完全不考慮她處境有多危險?她負責引誘那個姓易的,她已經做到了;現在該是我們行動的時候!」

老吳:「不要告訴我什麼時候應該行動!你給我聽著,姓易的殺了我老婆,還有我兩個孩子;我還能跟他隔著一張桌子吃飯,這就是幹情報的!沒有人比我更想立刻親手殺了他,只要他有比死更重要的價值,我會讓他多活兩天!」
老吳:「妳繼續釣著他,定期給我報告。沒有我的命令,不許有任何動作!記著,情報工作人員心裡只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忠誠。忠於黨,忠於領袖,忠於自己的國家!妳明白嗎?」

王佳芝:「你放心,我會照著你的意思去做的。」

老吳:「好,很好。妳現在只要繼續的把他拴在陷阱裡面;如果有任何的需要......」

(這裡是高潮
王佳芝:「你以為這個陷阱是什麼?我的身子嗎?你當他是誰?他比你們還要懂得戲假情真這一套;他不但要往我的身體裡鑽,還要像條蛇一樣的,往我心裡面越鑽越深;我得像奴隸一樣的讓他進來。只有『忠誠』的待在這個角色裡面,我才能夠鑽進他的心裡;每次他都要讓我痛苦得流血、哭喊,他才能夠滿意,他才能夠感覺到他自己是活著的。在黑暗裡,只有他知道這一切是真的......」

老吳:「好了,不要再說了。」

王佳芝:「這就是為什麼,這是為什麼我也可以把他折磨到撐不下去;我還要繼續,直到精疲力竭,我崩潰為止......」

老吳:「夠了。」

王佳芝:「每次最後他身體一抽倒下來;我就在想,是不是就在這個時候,你們是不是應該衝進來,朝他的後腦開槍,然後他的血和腦漿就會噴到我一身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